工设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金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工程与设计学院陈中祥博士指导的两个参赛队分别获得本科组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贺平同学,与数统院王一帆、唐斌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创造了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国家一等奖的零突破。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此次竞赛,湖南省总计1150支队伍参加本科组竞赛,只有9支队伍获得国家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比例低于0.8%

工设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大力支持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集训备战。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及参赛队员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连续奋战三天三夜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金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