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学位办主任杜继军、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广等一行来我院就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调研与座谈。学院院长李仲阳、副院长林海军、彭可、学位点负责人以及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办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会上,黄丽萍对研究生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院长李仲阳就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落实研究生会议精神的举措,亮点特色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副院长林海军就目前研究生培养工作存在的困境作了发言,汪鲁才、孙舜尧等导师代表、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特色和经验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形成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研究生教育的指导性意见与要求,表示将认真研究会上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建议,从学校层面推动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创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