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工设院组织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座谈会。院长李仲阳、副院长郭振兰,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李仲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职业教育研究、一流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工设院的发展倾注了老同志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大家的探索和奉献,全体工设院教职工都铭记在心、衷心感谢。他衷心希望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讨论、积极采纳金策良言,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随后,副书记雷道金陪同全体老同志参观了新开的湖南省美术馆。湖南省美术馆位于湘江西岸、岳麓山下的湖南美术馆,于9月28日正式开馆,是目前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专业公共美术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