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陈德山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我院2019级新生以优良作风和扎实训练获佳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2019级新生队列方阵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喊着高昂的口号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检阅。我院字幕特色表演方阵与兄弟学院新生一起,通过翻转彩花形式,组成“2019”、“HNNU”、“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经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对军训各项工作的考核评比和专家评委审定,我院2019级新生共荣获校歌、军歌比赛二等奖,内务卫生评比先进单位,军训宣传评比先进单位,军训分列式评比二等奖,军训特色表演先进单位等奖项,充分展示了2019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和为期16天军训的丰硕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