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举行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9日晚,工设院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班级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在院后栋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出席会议。

 

雷道金在致辞中指出,要以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各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他勉励全体新生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价值取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8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和工艺美术师范班团支部在“回头看”环节中,展示了团支部建设成果、支部特色和一年来取得各项成绩。

19级各团支部按照比赛要求,从基础设计、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团支部进行介绍,通过魔术、相声、舞蹈、时装秀、情景剧及合唱等形式充分展示支部风采。

19级辅导员陈德山对大赛做点评。

院团委书记刘宓蜜,学工办老师陈德山、李锦凌、张杜豆及18级部分学生,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