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举行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衔接,充分发挥任课教师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育人合力,10月30日晚,我院在后栋报告厅举行班导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副书记雷道金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刘宓蜜主持。

雷道金传达了学校班导师选聘要求及职责要求,宣读了《关于班导师聘任的决定》。

刘小娟为各班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做总结讲话。她对全体班导师们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班导师开展工作。她指出,班导师工作意义重大,不仅仅是教书育人,更是学生的人生导师,承担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的重要使命。她勉励学院学生,积极支持和配合班导师工作,准确定位,勤奋学习,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班风。

最后,班导师与所联系指导班级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体班导师,学工办相关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聘任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