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奉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讲话精神,1114日,工设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湘潭市湘乡市,开展以“学‘四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陈赓故居、东山学校,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领袖,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初心使命。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深刻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体会伟大的革命斗争和奉献精神,激发起心中的爱国热情。


在东山学校毛主席雕像前,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本科学生党员马娇龙和研究生党员刘明,在宣誓仪式上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学习“四史”、锤炼信仰,守护好共产党员的荣光。


工设院党办、研究生办和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