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311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后栋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小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刘小娟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出发,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社会主义国家的优越性。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敬畏生命、珍爱生命;二是终身运动、崇尚健康;三是心态积极、追求卓越。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良好的身心面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创造个人价值。


雷道金宣读了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在院团委书记刘宓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党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新党员代表杨亚妮和老党员代表杨林相继发言,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对党忠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雷道金还就当前党支部和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教育,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严格标准、遵守党纪、严于律己,不断提升个人思想修养和组织纪律观念,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


学院党委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