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举行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德山)1015日,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见面会在学院后栋报告厅举行。院长李仲阳、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彭可、郭振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院长李仲阳对公费定向师范生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近年来公费师范生培养出发,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职业教育史,从中外名家的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二是主动提升个人人文素养,增强教师教育能力和水平;三是热爱职业技术教育,坚定初心使命,潜心求知问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学生代表屈青青同学回顾了民政求学的点点滴滴,表示将以青春之我融入未来的学习生活,走好大学的每一步。

老生代表陶艺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勉励2019级公费师范生敢闯敢梦,无愧青春。

学院班子成员为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班导师颁发聘书。

学院相关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2019级公费定向师范生参加会议。

据悉,中职定向公费师范生培养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为全省中职学校培养专业课教师和实习实验指导教师,采取“2+2”培养模式,我院2019级公费师范生圆满完成两年联合培养院校高职阶段的学习,返回学院继续后两年的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