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坤洪)111日,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学院后栋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罗仕红副教授、邓海涛副教授出席本次成果汇报会。



雷道金代表学院对各实践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所有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团队成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扎根祖国广袤土地,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课堂的优势。他告诫同学们要放眼未来、戒骄戒躁、发扬传统,创新社会实践模式,深入挖掘专业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将社会实践与个人追求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让青春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罗仕红感谢学校学院对同学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所指导的社会实践团队的经验与做法。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思想的行动者、公益文化的倡导者、有责任的组织者。


成果汇报环节,学院六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的汇报人以视频、图文、解说等形式从活动筹备、活动开展、媒体宣传、社会反响、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分享活动经验。

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三下乡”团队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202271日至21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团委共组织了六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80余名团队成员通过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的形式组队,赴省内的新宁县、慈利县、龙山县等多地基层开展了为期10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