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与你一见倾“新”

发布时间:2019-09-2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你们走进师大,师大是一幅精美的画,当你们识读师大,师大是一本厚实的书,当你们品味师大,师大是一首昂扬的歌。

九月风起,唤生新机,恭喜2019级萌新们的大学关卡,顺利激活。崭新的舞台放飞纯净的梦想,梦想在师大飞扬,未来重新起航。

又是一年开学季,今天工设院迎来了2019级的小萌新们。接下来,来跟着小编走进报到现场,去了解一下吧~


 

学院的新生报到处,学长学姐们不辞辛苦,穿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成为萌新们迈入大学的第一个向导

与师大的第一张合影

在师大校门前,定格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我们的第一张合照。从此,我们,就是师大工设人!

新生报道在今天已经结束了,感谢那些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萌新们从今天起就是工设院的一份子,希望你们在这里,有诗和远方,不枉青春,无论你来自天南地北。这里,永远都会是你温暖的家

青年正青 传媒尚传
图片来源 |罗动烜 欧楚宁
责任编辑 | 向文敏
微信审核 | 张杜豆 李锦凌
工程与设计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出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宓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