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王晟磊做客工设院

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我院94级电子专业校友、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老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晟磊应学院邀请,在学院后栋报告厅作“工业互联网-数据是那么美”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

王晟磊分享了个人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并结合矩形科技畅谈工业互联网-数据之美,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数据在工业互联网时代工程领域的应用成果及该领域最前沿知识和最新动态。他鼓励学弟学妹了解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把握好大学时间,认真地思考、仔细地体会,学好专业知识和培养基本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讲座结束后,学院李仲阳院长、刘小娟书记与王晟磊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王晟磊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学院电子系主任林海军、副主任张建军及学院电子系本科学生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

 

主讲人简介:

王晟磊,男,1998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应用电子专业,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老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师范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导师,深圳技师学院电子通信专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先后在广州电信、珠海亚洲仿真控制工程公司和德维森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HK2330)担任项目经理、研发部经理和副总裁等职务,主持开发PRS2000高频通信电源系统、Naibor系列DCS系统、 PROFIBUS主站芯片等多项大型设备,分别荣获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广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8年,创建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业级、军品级、航天级大中小型PLC的研发、生产、服务。与中国航天合作开发中国战略导弹和火箭的核心控制平台,系我国战略导弹、运载火箭地面控制的核心装备,技术领先、功能强大、是未来天地一体化的基础装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