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华诞 深情祝愿

发布时间:2022-10-18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鹏 林长清)巍巍麓山,浩浩湘江,堂堂学府,源远流长,有一个地方,木兰绽放,岳亭烟雨,时光在晨曦黄昏间游走,数年光阴那里留下太多我们心照不宣的秘密。校友相聚鹏城,奔赴这一场诚挚的约会,为母校送去深情的祝福!1015日下午,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10多名深圳市湖南师大校友会工设院分会校友与市校友会的校友们一起相聚莲花山参加母校84周年校庆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很多校友不能赶来参加,为了筹备这次活动,会长林长清、秘书长周鹏、王腊梅理事付出辛勤的努力,与市校友会积极配合,多次研究拍摄活动场地参与制定活动方案。欧阳涵杰、龙俐君等校友也自告奋勇,主动担任活动现场摄影师和志愿者,正是由于大家的齐心协力,尽管筹备时间短,但是祝福活动每项工作都有落实到位,筹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加深了校友间的情谊。

因深圳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校友们转移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西侧完成拍摄活动。在证券交易所西侧台阶,校友聚集在一起齐声高呼“母校华诞,深情祝愿!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设院分会祝母校84周年生日快乐!”喊出了埋在心底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贺佐相 欧阳涵杰

文编:周鹏

审核:林长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