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8级校友肖继平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发布时间:2021-05-0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98级校友肖继平作品《爱聚武汉》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作品《爱聚武汉》有感于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武汉、波及全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时代背景,以爱心连接武汉为题,表达爱聚武汉、武汉加油之意。



作品创作完成后,曾于20208-9月参加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众志成城——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收录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编选并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战“疫”中国--全国美术作品选》。2021年,其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人物简介:


肖继平,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98级装潢设计专业校友,品牌顶层设计专家,广州麒与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后,肖继平先后为宝洁海飞丝、金龙鱼、水井坊、国窖1573、国台、沱牌舍得、卡思黛乐CASTEL、合生创展、时代地产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提供过品牌战略设计,创造出了许多杰出的成功案例,其作品斩获多届中国广告节和世界华文广告的大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