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宣讲会 文化自信与青年责任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彭玮帧 供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学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9日晚,工设院举行了题为“文化自信与青年责任”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有学院团委书记刘宓蜜老师主讲,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倪芳英主持

刘宓蜜老师以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为开端,表达了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从中国古代经典文化中的《西游记》、《哪吒》到当代的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铁人精神,集中说明了文化自信的底气来源,让当代青年意识到弘扬我国的优秀文化,树立和坚持我们的文化自信。向全体党员提出六大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说道:“弘扬中国文化是中国青年的责任,如果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中国,就必将是一轮闪耀的太阳!”

窗体顶端

此次宣讲会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行动、更坚定的步伐,建功立业新时代!

窗体底端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