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明]41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工科研究生党支部、职业教育研究生党支部、服装系研究生党支部、艺术设计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新民学会旧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及蔡和森故居,领会革命年代的精神真谛,感受革命前辈的豪情壮志,缅怀革命先辈伟业。

陈列馆陈列了很多文献和一些影视资料,展示了新民学会创立和发展及最后解散的历史及新民学会对促进中国进步所起的作用,再现了现代中国革命斗争历史中革命者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所付出的努力,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中国革命历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新民学会旧址留下的革命精神与文化内涵,正在一批批青年党员心中生根发芽、传承接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