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丽莎】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和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年4月24日下午艺术学本科生党支部和学院十四期发展对象100余人在新民学会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蔡和森故居和新民学会旧址陈列馆,详细了解了以毛泽东、蔡和森和萧子升为主的一批热血青年成立了新民学会的过程。

通过参观新民学会旧址,重温了伟人们的豪情壮志、丰功伟绩,对新民精神又有了深刻的认识,深深的体会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我们要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