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4日晚19时,工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刘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支部书记林海军老师参加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对支部被评为湖南师范大学2019-2021年度党内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汇报。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支部书记林海军教授进行点评。他从组织规范、态度认真、形式丰富、特色鲜明、领悟深刻、学用结合、直面问题等方面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将自身学习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如何将国家科研事业与个人努力方向相结合两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激发了与会党员的科研热情和爱国情怀。他希望全体同志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实践本领,为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