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开展党支部支委集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支委集中培训专题报告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湖南省高校党校教育研究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受邀围绕“高校基层党务工作基本问题”主题进行专题培训。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出席培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培训会。

袁道香围绕“基层党组织的设置、职责和运作”、“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等三个方面,同时结合自身长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实例,就如何开展支部活动,如何进行党员培育和管理,如何严格把关发展党员材料,及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等作了具体指导。

雷道金在总结时指出,基层党务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讲座内容操作性和针对性强,对我们做好党的基层党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要求各支部及全体支委,认真领会培训内容,严谨、细致、规范的抓好支部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