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有章】915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前栋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到会指导,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晓燕主持会议。

黄丽萍就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开展作指导讲话,她指出,学生党支部应结合自身特点努力夯实党支部基础,以创建优秀党支部为目标,在班级和专业建设上更加主动思考开展工作。一是要在促进学风建设方面主动作为,二是要在加强环境卫生方面发挥作用,三是要依规按程序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四是要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为广大学生的发展铺路架桥,五是做疫情防控和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发挥旗帜引领作用。

刘晓燕对学生党支部9-10月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重点解读了下半年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养、党校培训以及新生入党启蒙等专项工作。庞爱卿对支部党费缴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及“党务工作实习岗”作了相应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组织人事秘书庞爱卿、研究生办公室周桂新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