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鑫浩 喻家仪)近日工程与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会议由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肖坤洪、贺智勇、刘正华、周政宇分别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机械系、电子系、艺术设计系和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回顾与总结汇报,并就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加强的建议。

肖坤洪、贺智勇、刘雅萱、周政宇分别对党支部换届的筹备工作和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作说明。

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的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确定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叶梦影、张景鹏分别当选为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王冰清、覃明明、郭澍分别当选为电子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刘雅萱、陈凯悦分别当选为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宋齐芳、汤叶萱分别当选为服装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春晓重要回信精神。

服装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颜璨、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龙适、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杜豆、机械系本科生党支部“第一书记”肖坤洪分别到联系党支部进行指导并讲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