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萍为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萍)1117日晚,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在工程与设计学院后栋报告厅进行。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向全体2022级新生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主持党课。

黄丽萍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文明发展史三个角度阐释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六个坚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她希望全体同学们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领会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意义,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要增强本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再添青春之力的强烈愿望和奋斗热情

      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一同参与了党课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