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刘宓蜜获评“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9-09-04作者:张永涛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供稿 学工部)近日,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刘宓蜜凭借现场答辩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刘宓蜜,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院团委书记,是湖南师范大学“筑梦”辅导员团队负责人,是湖南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在辅导员岗位上深耕十年,刘宓蜜以专业的姿态升华职业能力,以团队的发展凝聚职业信心,以学子的成才注脚职业价值。近年来,先后获得湖南省优秀学生工作案例三等奖,湖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冠军、复赛二等奖等省级奖励5次,连续三年获得校“十佳辅导员”,获校创新工作论坛案例一等奖、校团课比武竞赛三等奖等校级奖励14次,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湖南省辅导员研究会课题1项,主持湖南省教育系统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心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特色项目1项,担任2018年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湖南代表队训练团负责人助力湖南夺冠。

据悉,“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根据工作年限、学历职称、工作实绩、近三年所获奖励及所带班级与学生所获奖励、工作研究成果等六个方面的情况,从全省各高校的申报者中选拔30名辅导员入围答辩环节。经过工作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答辩环节,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编辑:张永涛

审核:蔡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唐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