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2021年度职称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09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对2021年申报职称陈剑等19位老师的职称材料进行公示。各位申报老师《2021年度湖南师范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信息表(A3)》已发至学院QQ群。

如对上述职称材料有异议,请将不同意见于10月15日17:00前,反馈到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办或校人事处师资科,亦可将书面意见寄送上述两部门(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

     学院电话:88872543  人事处电话:88872234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1-10-09



附:申报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信息表

陈剑、邓美珍、李彦、唐林伟、王亚平、蔡耀仪、陈岭、陈中祥、李建闽、李立民、李霞、卢笑、许静、杨俊、张旭辉、龙适、颜建强、周原、张璐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nifangyi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