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2022年度职称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1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湖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22]27号)等文件的规定,现对我院陈剑等162022年申报职称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各位申报老师的《2022年度湖南师范大学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信息表(A3)》已发至学院QQ群)。如对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于10月1717:00前直接向学院党委办或学校人事处师资科反映,或将书面意见寄送上列两部门(须写明工作单位并手签本人真实姓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

学院党委办电话:88872543

学校人事处师资科电话:88872234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11



附:公示申报材料教师名单(分组姓氏笔画排序)

陈剑、陈冀湘、李彦、唐林伟、邓美珍、蔡耀仪、陈岭、李建闽、潘家骥、杨俊、张甫、张旭辉、李密、龙适、谢奇吾、张杜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爱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