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刘宓蜜老师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陈德山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刘宓蜜,现任工程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湖南师范大学筑梦辅导员团队负责人,是湖南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在辅导员岗位上深耕十年,刘宓蜜以专业的姿态升华职业能力,以团队的发展凝聚职业信心,以学子的成才注脚职业价值。近年来,先后获得湖南省优秀学生工作案例三等奖,湖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冠军、复赛二等奖等省级奖励5次,连续三年获得校十佳辅导员,获校创新工作论坛案例一等奖、校团课比武竞赛三等奖等校级奖励14次,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湖南省辅导员研究会课题1项,主持湖南省教育系统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心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特色项目1项,担任2018年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湖南代表队训练团负责人助力湖南夺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道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