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大职教所胡小桃副教授参加职教专硕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9日,教育硕士(职业技术领域)专业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总结会议在河南科技学院隆重召开。会议由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全国47所高校及1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湖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胡小桃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教指委就各培养单位职教专硕学位论文的选题及写作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职教专硕的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介绍。各单位代表就各自培养过程中的困惑以及职教专硕评估指标问题进行了讨论。湖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胡小桃副教授指出职教专硕培养过程中本科院校、职校实践、企业实践三位一体的困难所在,同时建议职教专硕学位论文围绕中职学校和就读专业选题即可,范畴不必限制过细。

此次会议,明确了职教专硕学位论文的选题及写作规范,同时确定了2020年职教专硕的重点工作,即做好实践教学的检查与评估工作。

大会结束之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孟庆国教授做大会闭幕词,期望各培养单位的职教研究者们要怀揣着为职教事业奋斗的情怀,为中等职业学校培养高质量的师资队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贺艳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