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保障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倪芳英率队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防疫工作检查。各系实验室主任、实践办和行政办全体成员参加。

检查组深入学院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以及公共区域等地对环境卫生、防疫消杀、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黄丽萍了解到安全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管理情况后,肯定了学院的全面清扫和消杀工作,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教学工作离不开后勤保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


                             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2年9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锦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