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将至,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930日上午,学院院长李仲阳带队进行消防安全卫生等检查。副院长倪芳英、学院实践办和行政办的老师参加检查。

学院检查组对学院服装楼、学院主楼的教室、实验室、工作室和办公室的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总体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窗户及墙角等细节整洁干净,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安全卫生状况。但个别实验室、工作室存在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记录,并要求现场负责老师立即整改。

李仲阳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居于首位,全体教职工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规定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真正做到排除安全隐患、防控重大风险、遏制事故发生,不断提升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29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曾锦意

友情链接